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杰伦新欢被曝曾劈腿 性格活泼阿信印象深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5:55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嫩模罗康妮上周被拍到和周杰伦用餐,被称是新“J女郎”,受人关注的她被曝曾劈腿两乐团的鼓手和主唱。

周杰伦新欢被爆曾劈腿周杰伦新欢被爆曾劈腿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罗康妮被外界说是新“J女郎”后,俨然成了公众人物,她笑说从没想过会上这么大娱乐版面,这几天都戴口罩出门。不过今日就有媒体报导,指出她往年情事曾与“小旺福”鼓手肚皮交往,又同时劈腿另一乐团“橙草”主唱克拉克。面对传闻,肚皮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克拉克经纪人则否认,直言“没有这回事”。

  据悉,罗康妮不只是周杰伦潮店员工,也是五月天阿信潮店的员工,有同事爆料:“店长不介意(兼差),而且她因为个性外向活泼,就连阿信对她印象都很深刻。”

  不过昨日(21)罗康妮的友人透露:“她是文艺女孩,喜欢看展览、玩音乐、也导过短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