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阿娇与陈伟霆飙激情戏 称只要不是色情就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3:49  金羊网-新快报 [ 微博 ]

  导语:由麦曦茵导演,杜汶泽监制,陈伟霆主演的爱情片《前度》即将于12月30日在广东地区独家上映。

《前度》中的大尺度激情戏《前度》中的大尺度激情戏

  作为复出后的翻身之作,阿娇在《前度》中使出了浑身本领,与陈伟霆大飙激情戏。影片六月在香港上映,收得百万票房,足见观众对两位新人的肯定。

  谈到这部电影中的角色,阿娇坦承自己的人生经历对于演出这部戏帮助很多,父亲早逝,母亲当时才19岁,她念幼儿园时就习惯转学,所以从小就习惯别人异样的眼光。她还不介意地谈到了自己与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称这事对她的人生造成相当大的打击,有好长一段时间,走在路上都不敢和路人有目光交流。对于《前度》中的大尺度激情戏,阿娇认为既然要走出来,题材就不要设限,她透露,过去拍戏都是靠“借位”或暗场,但在《前度》是第一次真的吻下去了,她甚至和男主角陈伟霆共浴:“只要不是色情,给人艺术的感觉就OK!”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