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许慧欣希望“借精生子” 妈妈称完美老爸反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6:16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台湾女艺人许慧欣与小刀前年传出分手后,一度被传与郭品超擦出爱火,但最后无疾而终,情路一直没有再开花。前段时间,她突然念头一转,试探性问爸妈,是否可以未婚怀孕,甚至也考虑借精生子,令家人倍感震惊。

许慧欣。许慧欣。

  台湾媒体报道,许慧欣演出的百老汇音乐剧《海上情缘》将在台湾隆重登场,在戏中她积极追寻真爱,最后如愿披上婚纱,但回到现实生活中,她强调自己很难有结婚的念头,“个性的关系,我会想很多,一见钟情或是闪电成婚不太可能发生。”之前她也故意问过妈妈,“如果我现在怀孕了,但不知道爸爸是谁,可以吗?”妈妈竟大呼完美,“太棒了,这样小孩子就完全属于你了,她可以姓许,我可以帮你养。”爸爸听后却变了脸:“你在开玩笑吧,It’s not funny(这不好笑)。”

  许妈妈一心想要抱孙子,加上许慧欣妹妹现阶段还不想生,所以许慧欣一提出未婚生子的念头,立刻获得了两张赞成票。她也很认同欧美流行的“借精生子”,“如果我年纪到了,也有能力养小孩的话,当然可以考虑这种方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