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肌肉萎缩难复原 好姐妹Ella讨说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09:27  汉网-长江日报 [ 微博 ]

  导语:近日,Selina的未婚夫张承中在华研唱片官网第三次发文,痛陈Selina烧伤、治疗与复健过程中遭遇的种种痛苦,呼唤电视台明确告知前因后果、导演与剧组不要逃避,敦促有关方面依法调查,给未婚妻一个公道。

Selina伤情严重Selina伤情严重
Selina伤情严重Ella要为好姐妹讨公道

  在这篇《阿中:这让考验更有意义》的文章中,张承中透露Selina在康复过程中十分坚强,但伤情并未有太大进展,“双腿像大红大紫的蜂窝,双手背及手臂烧伤处好比新鲜的生牛肉”,而Selina目前康复的最大障碍,除了新皮易破,还有虚弱无力的萎缩肌肉,“每次康复拉扯关节都疼痛难忍,情绪很不稳定”。他甚至断言,即便康复之后,Selina也将有后遗症长期相伴,外观不可能回到从前。

  继张承中连续发文之后,Selina的好姐妹Ella也终于按捺不住了。她不仅于21日发微博表示为Selina感到不值,更是于22日在华研官网张承中的文章下面直接回帖,诘问剧组和电视公司:“谁能站出来说一声对不起?谁能给社会大众一个交代?”这个帖子两日内在微博被转发了3万多次。记者致电华研宣传人员,证实发布微博的是Ella本人。然而,湖南卫视的宣传人员的电话却一直未能打通。

  Ella:任家总把悲伤藏起来

  剧组:事故受关注是因为明星名气大

  Ella在微博中称:“两个月的时间过了,是该好好地把事情交代清楚了。”她认为,一直以来,Selina及其家人都选择把事态好的一面公布给大家,是出于安抚大家的立场,实际上,他们“总是很得体地把自身的痛苦和悲伤藏起来……但发生这样的事,他们能好到哪里去?”——Selina及其家人的痛苦和悲伤,在张承中的那篇名为《阿中:这让考验更有意义》的文章中可见一斑。

  然而,《春天》剧组的相关人员在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实我们的事故之所以引起这么大的关注,主要是因为俞灏明和Selina的知名度比较高。论事故的大小、程度跟《我的团长我的团》没法比,他们一下伤了40多个人。”

  Ella:现场连湿毛巾都没有

  剧组:准备了湿麻袋等应急设施

  Ella称自己为Selina及其家人感到很不值,“我只要一想到就很心痛,我甚至不能接受我的老婆(对Selina的昵称)会发生这样的事”。Ella痛斥剧组和制作单位:“有任何相关单位或是有关人员站在他们的立场想想吗?发生这么严重的事,谁站出来说一声对不起,谁能给社会大众一个交代!!!”Ella透露,在事发现场,“连一条湿的大毛巾都没有,请问,是哪来的自信可以拍这样的爆破戏?”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曾在事发半个月之后公布过一份事故调查报告:“在拍摄10月22日的爆破戏之前,制片主任、外联制片和相关技术人员多次检查了爆破现场状况、灭火工具等,并在现场准备了海绵垫、湿麻袋、二氧化碳灭火器和水等应急设施。”

  Ella:没看到任何公开道歉

  剧组:至今未有正式回应及调查报告

  “任妈and任爸”透露,日前在一个代言活动中,Selina通过声音和Hebe、Ella合体,Ella说:“她是个‘得体大师’,你们看她乐观,但她能好到哪里去?”任妈妈在报纸中看到Ella的这番话,当场飙泪。

  Ella转发了这条微博,称:“这个伤痛太狠,太残忍!事情过了这么久,也没有任何人或单位出面说明,哪怕只是一句公开的道歉,我真的为老婆感到不值!”在华研官网的跟帖中,她也说:“不管是导演、剧组、制作单位,还是电视公司,或是媒体大众,希望大家可以因为这一个事件,拿出你们的智慧,做最好的处理!让未来能够谨慎地预防这样的悲剧发生!!”

  《春天》剧组究竟何时才能正式道歉及公布调查报告,记者致电湖南卫视宣传人员,但一直未能接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