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奥巴马妻子穿老式礼服参加圣诞音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7:54  国际在线 [ 微博 ]

  导语: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携妻子及两个女儿参加了一场名为“华盛顿圣诞节”的音乐会。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被媒体发现身上竟穿着一件“二手衣”。

米歇尔身穿价值大约2500美元的古董“二手衣” 米歇尔身穿价值大约2500美元的古董“二手衣”

  据悉,米歇尔当天身穿的是一件诺曼·诺雷利上世纪50年代设计的黑色连衣裙。这件购自切尔西市纽约古董店的老式礼服,价值大约2500美元。虽然,米歇尔所穿的礼服并非时尚大牌的新款,但外国媒体却认为,米歇尔是首位在公众场合穿着如此合身“二手衣”的总统夫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