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蔡依林个唱吊钢环1亿保命 绯闻男友集体发声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7:52  信息时报 [ 微博 ]

  导语:小天后蔡依林台北在小巨蛋的个唱,模特儿男友锦荣送花圈祝贺,不让有送花篮的“前男友”周杰伦专美。而蔡依林继续挑战高难度体操特技,被吊上离地14米的钢环,演出“人体拱桥”等危险动作,据悉公司还为她投保1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200万元)。据悉,这项表演已经训练了20天,要四家保险公司合力承担保险费。

蔡依林演出“人体拱桥”等危险动作。蔡依林演出“人体拱桥”等危险动作。
Jolin(右)与半裸男舞者在台上性感热舞Jolin(右)与半裸男舞者在台上性感热舞
蔡依林唱旧爱周杰伦写的《倒带》时不时拭泪 【蔡依林唱旧爱周杰伦写的《倒带》时不时拭泪
锦荣昨躲开媒体,低调入场挺女友锦荣昨躲开媒体,低调入场挺女友

  这次演唱会,蔡依林将最引人瞩目的高空钢环特技安排在最后,她在高空的钢环中先劈腿展现“一字马”,随后仅以双腿钩住钢环在空中摆荡,随后还以双手、双脚做支撑,将身体拱出拱桥状,令全场歌迷屏气凝神,相较于4年前“唯舞独尊”演唱会,当时她刚开场就演出,让之后演出没有压力,此次是体力耗尽才演出。

  蔡依林的经纪人王永良透露,她今年初开始构思演唱会时原本不愿有任何特技内容,不料两个月前她自己突然翻案: 视频:Jolin名花有主照玩3贴 当锦荣面磨蹭裸男 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我觉得观众应该还想看我挑战极限。”为此秘密特训后她原本42公斤最近暴瘦3公斤,不如4年前的好气色,让外界揣测她是因刚与混血男友锦荣热恋,努力排练外还要轧出时间谈恋爱,蜡烛两头烧才显得憔悴。

  而蔡依林无法与情人共度圣诞节,但前后任绯闻男友都纷纷送上祝福,首日送花的特地将“依林”融入贺词:“没有双J,依然精采,零空位、零冷场,唱爆小巨蛋”。彭于晏则大方昵称:“Dear Jolin,Be Yourself,Asia Dive,Dancing Queen,嗨翻小巨蛋吧。”现任男友锦荣仅写上“祝Jolin演唱会圆满成功”,但特别选用代表爱情的香槟与粉红玫瑰花献礼。

  两度落泪

  因担心现身会模糊焦点而被“禁足”2天的锦荣,昨终于解禁到小巨蛋捧场,但他在蔡依林开唱前请经纪人转告记者:“Jolin辛苦准备很久,今天又是最后一场,希望有个完美ending,不想模糊焦点,所以低调出席。”没想到蔡依林大方在台上找真命天子,比他大方。

  蔡依林昨两度落泪,唱旧爱周杰伦写的《倒带》时哭了,唱完忍不住说:“我的妈啊!”又称自己“蔡是非”感触良多,还点名罗志祥:“小猪今天扮演检察官的角色,我衣服歪掉他都看得到,他有千里眼。”

  因为是最后一场,蔡依林一度不舍而哽咽,随后又说:“如果今天我话有点多,就是因为舍不得。”她最后安可曲再度演出高空钢环及湿身秀,为演唱会画下圆满句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