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甜蜜秀鸽子蛋钻戒疑怀孕 汪小菲被轮番灌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7:52  21CN

  导语: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相识49天闪婚,日前汪小菲以女婿身分来台会亲友,却被爆出徐爸爸“还没见过”。昨晚小俩口立刻与徐妈、徐爸、徐奶奶、“小S”徐熙娣夫妇,上演团圆聚餐一块见女婿,婚后首度在台曝光的2人,见到镜头始终低调,被要求合照,大S更娇嗔:“我老公害羞,不要啦!”护夫心切。

汪小菲从后勾着大S手臂进餐厅汪小菲从后勾着大S手臂进餐厅
大S甜蜜秀鸽子蛋钻戒疑怀孕大S穿平底鞋疑怀孕

  之前传汪小菲为大S订制婚戒,昨天首度曝光,目测约10克拉,大过电影《色,戒》里的6克拉鸽子蛋,推估要价数千万。

  散发母爱 拥抱小侄子

  大S与汪小菲昨天在她新家“国家艺术馆”待到傍晚5点多出门,2人先是带1位外藉友人到北市忠孝东路上的钟表店挑手表,再转往衡阳路上的“沪扬阁”准备与家人大啖上海菜,同车还带了位年约6岁的小侄子,她除了怕老公害羞婉拒合照,还一路把小侄子拥在怀里为他挡镜头,浑身散发出母爱,问她是在预习当妈妈吗?她笑而不答。

  徐妈稍晚也来赴宴,问她对女婿满意吗?她说:“很满意啊!”再问她徐爸是否会来?徐妈回:“应该不会。”不料,5分钟后,徐爸就带着徐奶奶现身,似乎也给了徐妈一个惊喜。

  女婿幽默 徐爸满意

  问徐爸对女婿是否满意?徐爸回答似乎话中有话:“我还没看到女婿啊!”有没有准备见面礼送女婿?徐爸则说:“等结婚(宴)再送。”餐后再问徐爸对女婿印象如何?喜上眉梢的他当场大夸女婿“外向、幽默”,给汪小菲打几分?徐爸笑答:“100分!”情势逆转胜。

  女婿宴 徐奶奶最开心

  小S与老公许雅钧稍后也带着2个女儿到场,问小S对姊夫汪小菲满不满意?她说:“我公公对他很满意!”并说这几天都在她家里吃饭喝酒聊天。她更透露这场“女婿宴”最开心的就是徐奶奶了,徐爸爸也十分兴奋,大家还轮流灌汪小菲酒,看来他与徐家已打成一片。

  大S、汪小菲热恋49天闪婚后,26日晚首度和徐家至亲餐叙,也是台湾女婿第一次在台公开亮相,徐爸爸第一次见女婿直夸:“很外向、满好的,和电视上差不多,不过酒量还可以。”似指酒量不佳,但他给女婿打了100分,徐奶奶则用英文Perfect形容孙女婿“完美”,“最后一个孙女也嫁出去了,心放下了。”大小恋从闪婚到婚后,行径低调,昨晚一家人到靠近徐家金饰店的衡阳路上海餐厅用餐,一开始,两人和媒体玩躲猫猫,汪小菲到顶级钟表行买表,大S没下车,后来车子直驶餐厅地下室,大S走在前头、他紧跟于后勾着她手,呈现出姊姊保护弟弟的模样,两人没多说话,她对媒体说:“我被你们追杀了!”家人陆续进场。

  亲戚灌酒满脸通红

  昨晚,汪小菲是焦点,小S说:“姊夫被亲戚灌酒,满脸红,我奶奶好喜欢他,看了他猛说‘这我就放心了’。”徐妈妈很感性,餐前说:“熙媛回家休养身体,看到她健健康康、两人甜甜蜜蜜,就是送给我最好的耶诞礼物,还叮嘱她不要乱买。我什么都不缺。”看到女婿送给岳父母手表,她喜中带泪。

  晚宴长达3个半小时,欢笑声不断,酒足饭饱后,换成汪小菲牵着她,两人十指紧扣步出餐厅,问他喝酒没?他说:“喝一点!”大S马上补话:“当然有喝,台湾人怎可能放过他!”徐爸爸说两人3月补请婚宴,大S说:“没有什么补不补请,会找个假日请大家吃吃喝喝!”两人一脸甜蜜笑容,看到的人都说配!徐母否认小S有孕晚宴徐家大团圆,是不是先试吃喜酒?徐爸爸说:“不是啦,耶诞假日,大家有空见个面,一起吃吃饭。”小S带着两个女儿,和老公Mike、公公一起出席,传言她怀孕,她否认,徐妈妈也说:“摄影棚冷、她都穿短袖短裙,盖个毯子保暖,太会联想了。”她昨晚喝不少、双脸泛红,老公扶她离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