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明星夫妻暗号曝光 维多利亚用裸睡暗示贝克汉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1:32  华商网-华商报 [ 微博 ]

  导语:明星的私生活一直是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热点。最近有网友曝光不少明星曾经通过各种方式(微博、助手、公开等)将夫妻秘事抖出来,制造话题趁机炒作。

梁静茹夫妇梁静茹夫妇
维多利亚用裸睡暗示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用裸睡暗示贝克汉姆

  据传,情歌天后梁静茹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自己婚姻美满,但两人工作忙,回家仍常一个上网、一个拿手机发短信。“我们俩常以香槟做暗号,家中有很多小瓶香槟,一次2杯,如果听到开香槟‘砰’的一声,两人便有默契放下手边事,陪另一半去了。”

  而傅天颖也曾经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谈到她和陈子强也常用暗语。“我们都用‘点菜’做暗语。”

  有的明星喜欢玩暗语,而有的明星则喜欢利索的方式。现都为辣妈的维多利亚和小S都曾公开表示,如果希望和老公一起,就会直接用裸睡来告诉他。维多利亚还表示她和小贝喜欢交换内衣来穿。

  据网友爆料,不少明星还有“私事怪癖”。比如天王杰克逊,据他的前妻莉莎·普雷斯利透露,杰克逊喜欢在睡觉之前化妆,“第一次时,我关掉灯,杰克逊却冲进厕所,花20分钟化完妆,才穿着浴袍出来。他同样喜欢我戴上首饰配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