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霍思燕拍惊悚片昏迷入院 否认炒作称药物中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7:36  金羊网-新快报 [ 微博 ]

  导语:2月28日有消息称,正在柳州拍摄惊悚电影《灵异列车》的霍思燕在12月27日夜里下戏之后,突然昏迷入院,原因不详,剧组也随之停工。正在人们对此事的真实度抱有疑惑时,霍思燕经纪人刘涛出面向媒体证实,霍思燕昏迷原因是药物中毒。昨日,刘涛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霍思燕霍思燕

  病因:主因入戏太深

  刘涛告诉记者,霍思燕的病医生确诊是药物中毒引起的,“但具体是什么药物引起的,这个我们也不清楚。”他透露说,“《灵异列车》是一部惊悚片,霍思燕的戏份又特别重,我想导致她生病的原因第一是因为剧组为了营造影片的惊悚氛围,很多戏都安排在晚上来拍,霍思燕都是白天睡觉、晚上工作,这种时间上的颠倒让她很难适应;第二是因为拍这种惊悚片需要非常入戏,这也导致思燕的精神压力非常大;最后是因为今年思燕接拍的戏实在太多了,她的体力已经严重透支了,出现这样的反应其实也在情理之中。”

  现状:带病拍戏

  至于霍思燕现在的状态,他说:“还是比较虚弱吧,每天还要去医院做复查,但没办法,因为这部戏必须在月底杀青,不然的话整个剧组将产生很多额外的费用。好在思燕现在的状态还能挺得住,就像现在外面新闻里说的一样,她现在在补拍之前落下的戏份,只有最后两天了,她应该能够撑过去。我也要代她谢谢很多人对她的关心。”

  回应“炒作”:没必要

  记者问霍思燕在影片中饰演的是怎样一个角色,刘涛刚开了一个头,即马上转而表示:“影片现在还没有进入宣传期,以我的身份来说不方便做剧透。”在记者的追问下他才很模糊地表示:“霍思燕在影片里面和惠英红、李宗翰有很多对手戏,在戏里面饰演的是惠英红的女儿,具体故事我实在不能透露了,大概就是火车上发生的一些灵异事件吧。”对于外界关于“炒作”的猜测,刘涛掷地有声地说:“没必要!这个戏现在根本就还没有开始宣传,而且也没有准备开发布会之类的宣传活动,我们也不需要在这个时候制造话题。”

  据悉,明星身体频频亮红灯,自去年李小璐片场晕倒、李静在节目中晕倒后,近日正在北京拍摄《经营婚姻》的李念也在拍戏时突发急性肠胃炎进医院看急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