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嘉玲自掏腰包拍年历 金发搭黑色胸衣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1:59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限量1208份的《一代嘉玲》2011年历,共有5款性感造型,当中以黑色紧身胸衣,金发配淡烟燻妆造型最受注目,她说:“这就是我想要的样子。”

运动习惯令刘嘉玲永远保持最好身段,散发女人味运动习惯令刘嘉玲永远保持最好身段,散发女人味
运动习惯令刘嘉玲永远保持最好身段,散发女人味刘嘉玲穿上黑色紧身衣搭配西装,性感而且充满帅气

  视麦当娜为偶像

  刘嘉玲过往拍过无数杂志及广告,但觉得无法呈现真实的自己,她这次自掏腰包组成摄影团队,拍出自己所要的感觉,尽显性感成熟韵味,金发则带有狂野的味道。有说造型有麦当娜的感觉,刘嘉玲说:“麦当娜性感而且勇敢,有个人风格,我很喜欢。但是这次构思没想过模仿麦当娜,可能金发便让大家有联想吧。如果大家觉得像,我也很开心。”每次麦当娜举行演唱会,刘嘉玲都会捧场,她觉得麦当娜不断运动提升跳舞水平,是时代的传奇。

  刘嘉玲有时间就会去慢跑,这个习惯从20多岁便开始已养成。问健身习惯是否受丈夫梁朝伟影响?她大笑说:“不是,反而梁朝伟受我的影响才对。”刘嘉玲表示明年没有特定的工作计划,要看缘分,碰到感兴趣的工作便会投入去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