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朱莉皮特11月小岛办婚宴 有望再办正式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1:06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同居5年,生养6名子女,却未成婚。美国八卦周刊报导,他们应儿女要求,11月20日在印度洋小岛海滩悄悄结婚,但不具法律效力,媒体揶揄像办家家酒。

朱莉新片首映皮特捧场偷捏其翘臀朱莉新片首映皮特捧场偷捏其翘臀
养女(右)哈拉及生女希洛都希望父母早日成婚养女(右)哈拉及生女希洛都希望父母早日成婚

  她俩6年前合拍电影《史密斯任务》传绯闻,来年小布抛弃糟糠妻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朱莉双宿双飞。5年来生了2女1子,领养2子1女,8口之家随着两人到处拍片周游列国。

  小布离过一次婚,朱莉也离过两次婚,他曾说:“等所有美国人都能合法成婚,我才会走上红毯。”据八卦周刊揭露,他们11月20日到印度洋最后一块乐土——塞席尔群岛度假,在海边举办秘密婚礼。

  消息人士透露:“朱莉皮特的儿女穿上最好的衣裳,包括朱莉哥哥等宾客共享椰奶烤鱼搭配咖哩饭。”由于这场婚礼不具法律效力,外传他们打算在匈牙利补办正式婚礼。据传小布前妻安妮斯顿闻讯一度崩溃,她最近被爆与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走得很近,有了新欢慰安,可望助她早日走出失婚阴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