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冠希被小S逼问艳照门 自曝拍狗都怕被误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1:46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陈冠希在艳照门风波3年后,29日为宣传新专辑上《康熙来了》。一出场陈冠希就对小S大喊:“你之前说我会跟女朋友分手,现在还没呀!”小S却不以为意地说:“现在我还是这么觉得啊!”随后还怪陈冠希引起艳照风波,小S笑言“害我跟老公都不敢拍亲密照!”

陈冠希携新专辑上《康熙来了》陈冠希携新专辑上《康熙来了》
小S拥抱陈冠希小S拥抱陈冠希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陈冠希3年前因电脑送修,意外流出与多位女星亲密照,引起喧然大波,当时远走国外避风头。这次再度上《康熙》,主持人小S、蔡康永将火力集中在3年来的心路历程,小S逼问:“那你现在拍照有尺度吗、电脑里有什么照片?”陈冠希结巴地说:“想…想拍什么都可以呀,电脑里都是生活照!”

  随后,蔡康永问小S如果是照片中的女主角,心里做何感想,她想了一下才回:“如果是老公的话还好,但如果是男友一定会分手!”蔡康永还逼问:“如果男朋友是陈冠希呢?”小S仍然坚持:“不是分手,就是要娶我!”

  陈冠希透露现在电脑坏了,都直接买新的,小S趁机嘲笑:“你当时那个举动真的很不小心,所以你家现在已经积了10几部电脑了吧!”陈冠希也坦承:“其实我在事情发生后,一年多都没有照相机,我怕有人拍到我拿相机拍小狗,都会误会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