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慧敏否认倪震难赚钱养家 甜蜜晒夫妻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8:02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周慧敏将于3月19及20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她否认因为老公倪震赚钱不力,所以才开个唱,周慧敏还甜蜜的透露,倪震有煮食物给她吃。

周慧敏否认倪震难赚钱养家周慧敏否认倪震难赚钱养家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周慧敏表示这次答应妈妈一定不会像上次演唱会瘦得只有98磅,问到老公倪震有否逼她多吃东西,周慧敏说:“临睡前他弄宵夜煮肠仔我吃。”此话一出全场爆笑,问到老公真的煮肠仔给她进补,她笑言:“每日不同呢,有时做饺子给我吃。”

  有传因倪震生意赚不到钱,所以周慧敏才要再举行演唱会。对此周慧敏说:“如果要赚钱不会开演唱会,拍广告赚钱更轻松,为这演唱会我推了很多工作,(推工作少赚了多少?)不想计。”

  周慧敏又表示会邀请过往25年与她有关联的朋友当嘉宾,问到会否邀请刘锡明,她说:“他不是我旧情人,(那陈德彰呢?)他是我旧情人,不过没有联络很久了,他来捧场我会很开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