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性感女星上《康熙》被验胸 小S被批尺度大低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6:04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日前《康熙来了》邀请七位性感女星上节目,小S更扮演起医生主动要求“验胸”。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批评尺度太大,十分低俗。

性感女星上《康熙》被验胸性感女星上《康熙》被验胸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女星瑶瑶在节目中自爆曾因穿着太保守,被制作人责骂,要她下次穿少一点,瑶瑶透露曾被告知有两种人不能发通告,一是话少,二是穿太多。节目播出后,有不少网友大骂低级,虽然成功制造话题,但尺度太开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