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巴西70岁副总统有个27岁娇妻 选美皇后出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2:05  重庆晚报 [ 微博 ]

  导语:今年1月1日,巴西首位女总统罗塞夫上任,罗塞夫宣誓就职的场面成为女性在巴西“撑起半边天”的里程碑事件。但在一些巴西媒体看来,女总统的风头却被一个27岁的妙龄女子抢走,后者被称为“巴西布吕尼”,成为欧美媒体以及各大社交网站热炒的对象。她就是70岁的巴西副总统米歇尔·特梅尔的妻子玛塞拉·特梅尔。

金发美女玛塞拉和丈夫特梅尔金发美女玛塞拉和丈夫特梅尔

  选美皇后出身

  玛塞拉的倩影这几天横扫巴西当地各大媒体的头版。巴西有媒体盛赞,当这位金发美女陪着70岁的丈夫以及女总统罗塞夫出现时,每个人都向她投以热烈目光,疑惑着这位犹如“罗马女神”、“点亮”了巴西新政府的金发美女是谁?

  由于她的经历以及与政治家丈夫的年龄差距,更有人将她和法国总统萨科齐的超模妻子布吕尼相比。但特梅尔否决了这个说法:“(玛塞拉)很贤良淑德,是我的妻子,孩子的母亲”。

  身材姣好的玛塞拉在2002年圣保罗小姐选美大赛中获得亚军。虽然半只脚踩入过娱乐圈,玛塞拉却一直很低调,她并没有聘请造型师,穿的衣服都是遵照母亲的意见,自己搭配。

  与丈夫相识很传奇

  在圣保罗州出生,玛塞拉是商人和家庭主妇的女儿。玛塞拉和70岁丈夫的相识过程很传奇。2003年,时任圣保罗州副州长的特梅尔参加了在圣保罗州举办的活动,这个地方正好是玛塞拉的家乡,20岁的玛塞拉大胆要求和特梅尔合影,没想到,特梅尔却要了她的电话。轰轰烈烈的老少恋就此开始。

  在玛塞拉看来,年龄不是问题,她盛赞丈夫:“米歇尔就像才30岁,这听起来好像很可笑,却是事实……我们的生活和任何普通夫妻一样。”这对年龄相差43岁的夫妻已经有了个两岁的儿子。

  想要当律师

  这位金发美女同时也很有头脑。法学院毕业的她在罗塞夫竞选总统的团队中也扮演了积极的角色,她经常出现在视频中,鼓励巴西女性应该在社会中求得更高的地位。关于未来,玛塞拉说,准备参加律师执业考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