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韩雪被曝未婚已生女当后妈 男方是房产生意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7:29  金羊网-新快报 [ 微博 ]

  导语:日前,在国内某大型社区网站内,有网友爆料内地女星韩雪在不久之前诞下了一个女儿,此事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韩雪自出道后,因其清纯外表走红演艺圈,被称为“玉女歌手”。据爆料人称,韩雪和深圳一位四十出头、做房地产的生意人恋爱很长时间,对方已有子女。并称韩雪在非常想结婚的情况下仓促怀孕,诞下女儿之后,对方才勉强同意结婚,韩雪年纪轻轻就当了后妈。不过这则消息,并没有得到韩雪方面的回应。

韩雪韩雪

  记者就此致电韩雪经纪人郁俊,他听闻觉得非常好笑,并澄清道,“根本没有这回事,韩雪没当妈妈,也没结婚,至少我不知道这个事。”至于韩雪的另一半被称是地产商时,他笑称,“大概这年头大家比较恨地产商,所以什么事都要说到地产商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