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阿朵“破相”将赴韩国整形 专家会诊称会留疤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6:29  法制晚报 [ 微博 ]

  导语:日前,歌手阿朵在贺岁音乐剧《爷们儿》演出中突发意外眉骨受伤,几小时后才去医院治疗。

阿朵“破相”阿朵“破相”

  昨日,记者从阿朵身边好友处获悉,因阿朵伤口位置较特殊,当晚先后辗转四家医院,伤情才得到初步处理,因为受铁锈感染长达几小时,阿朵已经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 

  该好友表示,经多家整形机构专家会诊,阿朵的伤口肯定会留下疤痕,“破相”已成定局。 

  据阿朵经纪公司透露,这个意外使得阿朵年前的工作全部暂停,公司已为阿朵联系到了韩国的权威整形机构,为进一步治疗做准备。 

  事件回放

  1月6日,歌手阿朵在贺岁音乐剧《爷们儿》的演出中发生意外,在中场换装时突然被一扇道具铁门撞伤眉骨,伤口立刻大量涌出鲜血,顺着脸颊流下,嘴唇与侧脸也立刻肿了起来。

  由于演出仍在进行,阿朵只用创可贴马虎止血,一边擦掉血渍,一边坚持演出,并安抚其他演员不用担心,希望大家继续全心投入演出。

  ▲阿朵在医院进行手术

  ▲阿朵意外受伤后,仅进行了简单处理,继续进行演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