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嘉玲赞朱丽倩牺牲大 刘德华:我们都要活得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7:29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刘德华一连20场演唱会前晚圆满结束,刘嘉玲、汪明荃、陈玉莲,钟楚红、方逸华等纷纷亮相力挺。虽然刘德华太太朱丽倩未公开现身,但嘉宾之一的刘嘉玲却公开赞扬朱丽倩为刘德华的“牺牲”。而刘德华也破例甜蜜回应﹕“我们都要活得好幸福!”

刘德华能够站在舞台30年,他的动力就是来自观众给他的掌声与欢呼声,就是他最爱听到的声音。刘德华能够站在舞台30年,他的动力就是来自观众给他的掌声与欢呼声,就是他最爱听到的声音。
刘嘉玲代表梁朝伟亲自献花给刘德华,证明梁朝伟的心并非不合群,这个师母做得非常称职。刘嘉玲代表梁朝伟亲自献花给刘德华,证明梁朝伟的心并非不合群,这个师母做得非常称职。
朱丽倩一直都愿意做刘德华背后的女人,连看刘德华演唱会也同样低调。朱丽倩一直都愿意做刘德华背后的女人,连看刘德华演唱会也同样低调。
刘德华的父母每次儿子演出都必定捧场,是超忠心的粉丝。刘德华的父母每次儿子演出都必定捧场,是超忠心的粉丝。

  据香港“明报”消息,刘德华以比男生更强的女性介绍刘嘉玲出场,刘嘉玲遂上台献花,说是代表“一代宗师(梁朝伟)”送的,因为梁朝伟想跟刘德华再合作拍一部比《无间道》更好的电影。刘德华则表示知道嘉玲与梁朝伟一直也支持他,所以自己会争取,并继续等待跟梁朝伟合作的机会。

  刘嘉玲赞扬刘德华不单代表一个朝代,更是精神与工作态度,有无穷的精力。还提到被视为禁忌话题的朱丽倩。刘嘉玲说﹕“有一个人我要多谢,那就是她,在彩排时我问过华仔有什么禁忌不能说,既然他说没有,我便讲,很多谢她。作为一个女人那是很不简单,华仔虽然要牺牲美食和正常人生活,但她牺牲得更多,希望你们甜甜蜜蜜。”而刘德华在旁多次笑说要避席,后来他对太太获刘嘉玲的赞扬作回应,激动地说﹕“我不敢答应很多事,但想告诉你跟伟仔,我们都要活得好幸福!”

  庆功宴上,刘德华被问及是否预计刘嘉玲会讲这番说话,他笑说﹕“她真的以为自己是武则天,当时我只想走开。”问他是否认同嘉玲的意见,觉得太太牺牲很大,刘德华连忙叫大家不要问了。提到在演唱会期间,有人目睹朱丽倩用秘道在红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