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那英自曝警车开道取演出服 网友质疑滥用权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微博 ]

  导语:1月9日晚8点过,那英的一条微博在网络上激起千层浪,遭到众多网友抨击。

那英(资料图片)那英(资料图片)

  事情是这样的,那英一早化好妆,就为了到北京国家体育馆参加交管局的春晚,但一进后台才发现没带演出服,“这时候交管局的人全冲上来啦,警车开道带着我那笨助理飞奔而去!交警这时不用啥时候用啊?”

  此言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的非议,短短一个多小时里,留言已经近600条,大多数都在批评那英,“ 难道占用公众资源很开心吗? ”还有一部分网友表示遗憾,“挺喜欢那英的,不过,这话说的……”一位名为“行歌当哭”的网友还以打油诗调侃道:“警车开道那英笑,无人知是戏服来……”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那英在十几分钟后发出了另一条微博,言语之间有些激动:“别tm以为我滥用交警特权!几条马路都管制!靠!”这条微博再次引发了网友热议,在不到1小时里收到了740多条留言。

  1月9日晚9点过,成都商报记者拨打了那英的手机,然而打了几次都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联系到那英的姐姐那辛,那辛接了电话,表示自己对此并不知情,“我没跟那英在一起,也不知道这个事,我先去(网上)看看,然后再说好吗?”不过,记者等了约十五分钟再打过去时,那辛再也没接电话。之后,记者发现那英已经删除了此前所发的多条微博,仅剩下一条:“都想好啦,来不及就借制服上咧!八行啊(不行啊)!全是男滴(男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