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妹妹透露姐姐恢复进度佳 有望过年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03   新浪娱乐 [ 微博 ]

    导语:新浪娱乐讯 Selina的妹妹任容萱昨天(11日)在出席某品牌的推广活动时向媒体透露,Selina的恢复情况良好,并且已可以下床走路,有望过年能够回家。

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出席商业活动。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出席商业活动。

  Selina的妹妹任容萱昨天在出席某品牌的推广活动时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姐姐的现况,她透露说Selina恢复情况良好,已经可以下床走路,有望农历年可以回家吃饭,“我们相信她一定可以回家过年,因为姐姐一直很努力复健,也一直在进步,至于是不是下星期出院,这还要看医生和父母亲再评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