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洛施母爱爆棚秀长子照 双胞胎英文名缩写H&N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7:56  金羊网-新快报 [ 微博 ]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小小超”李泽楷女友梁洛施,两年内为李家诞下三子,退居外地专心照顾孩子。只有22岁的梁洛施和全球网民一样,爱上Facebook,更多次上载自己和大儿子长治的合照,与朋友分享妈咪生活。

刚出生刚出生
一个月一个月
1岁多1岁多
梁洛施梁洛施

  梁洛施(Isabella)2009年未婚产子,惊人地为李泽楷诞下儿子,更获“超人”李嘉诚亲自改名为李长治。还没正式成为李家媳妇,梁洛施2010年6月又为李泽楷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掀起香港富豪一片追子热潮,“四叔”李兆基长子李家杰诞下三胞胎,徐子淇又传怀上双胞胎。

  两年抱三子的Is-abella,四母子目前长期留在外地生活,原来也通过Facebook 不时和好友们分享凑仔生活。Is-abella 以全名 “LuisaIsabella Leong”在Facebook 开账户,与香港、澳门的朋友如周秀娜经理人Roy、《伊莎贝拉》编剧彭秀慧等联络。她并上载了抱着大儿子李长治的合照,两人戴着毛线帽子、穿羽绒,母子间非常亲密。

  现在一岁多的李长治,眼大、嘴大、高鼻,样子和刚出生时差不多,与爸爸李泽楷颇为相似;不过,Isabella非常保护儿子,其余的生活照大部分都只是背面。Isabella 也只以英文留言,其中写道:“Ba-byEthan!ILoveYou!”对儿子李长治Ethan非常爱惜。她还分享一家人去度假,大概翻译为:“回家了!和家人一齐去了圣巴特岛,和我亲爱的儿子一起,真是一个美好的假期,嘻嘻!”又说:“我非常好,带着三个孩子很忙,哈哈!”不过在Facebook中,梁洛施并没有刊登半岁大的双胞胎儿子的照片,在她与朋友的对话中可以推断,双胞胎儿子为2010年6月30日出世,英文名缩写是“H&N”。

  记者就梁洛施的近况,问及她的发言人卢觅雪,卢觅雪表示没有什么回应,她没有跟梁洛施联络上。卢觅雪表示,梁洛施的生活好简单,现在很幸福快乐。至于梁洛施在Facebook的照片及说话是跟朋友分享的,卢觅雪不清楚是如何被公开的。此外,周秀娜经理人Roy受访时,指只是偶然在Facebook与Isabella有联络,他说:“通电话是两年前,我那时刚刚离开英皇,互通消息,之后在Face-book偶然有联络,不过近期都没有。她有自己的生活,都挺幸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