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芸产后首度公开亮相 秀美腿好身材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5:35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1月16日晚,刚刚于去年年底在美国产下一子的“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亮相精品达人活动,产后首度公开亮相的刘芸一出场便受到了各界媒体的广泛追捧,已然恢复完美身材的她不但分享了自己的护肤与产后瘦身秘笈,更与记者调侃到:“我今天出来参加活动,我老公郑钧就去给宝宝买尿布了。” 

刘芸完美复出刘芸完美刘芸完美复出复出
刘芸手捧奖杯笑容甜美刘芸手捧奖杯笑容甜美
刘芸手捧奖杯笑容甜美刘芸产后复出秀美腿

  产后一个月瘦身37斤,刘芸堪称产后恢复尤为神速的女艺人,活动当晚,刘芸身着一条浅灰与黑色渐变搭配的抹胸短裙,外搭一件朋克风格小皮衣,既干练又不失青春,既朋克又不失性感。身材完全恢复到与产前一样的刘芸,更是大胆秀美腿,令在场艺人与媒体惊呼她完全不像一个刚刚生过宝宝的人。就连同台嘉宾吴秀波都大赞刘芸,她青春性感的外形被吴秀波封为想要牵手带走的“星期五女生”。       

  2010年,刘芸与摇滚歌手郑钧结婚生子引起广泛关注,同年10月23日在美国产下一子,日前夫妻二人携子回国,刘芸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从一对小两口晋升三口之家的生活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记者问道做了妈妈之后最大的改变是什么时,刘芸回答:“有了宝宝,就会觉得每天都有惊喜,生活很知足,有乐趣,并且心里面更加踏实,责任感也是与日俱增的。”当媒体问道夫妻二人对于照顾宝宝的分工时,她满脸幸福地答道:“其实我和我老公都会提前沟通好自己需要外出工作地时间,会尽量去平衡一些时间陪宝宝,比如今天我出来工作参加活动,我老公就去给宝宝买尿布了,然后回家陪他。”       

  在活动现场,刘芸贴心地分享了自己的美肤与瘦身心得:“我从23岁起就一直坚持护肤,做面膜、眼膜、颈膜,睡眠对于女性养颜护肤也同样重要,贵在坚持。我产后一个月瘦了37斤,就是用燕麦片代替米饭面条等主食,这样坚持下来就瘦了,因为粗粮不仅能促进新陈代谢,对皮肤也特别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