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同事投诉丁子高婚后变大牌 杨千嬅力挺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3:31  金羊网-新快报 [ 微博 ]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早有自立门户、开公关公司大计的丁子高,上月与杨千嬅补摆喜酒后,即积极另起炉灶,频频面试请人并觅地方办公。不过原来他仍未辞职,不仅停工照样领公司月薪,而且新公司还可能抢原来公司的生意及客户,有公司同事忍不住向媒体投诉。

丁子高和杨千嬅丁子高和杨千嬅

  同事爆:身份特殊有特权

  丁子高加盟IPS公关公司工作7年,初时由过气三线歌手转战做白领,“少爷”出身的丁子高对所有人都异常客气,加上为人勤奋积极,又认识一帮富二代朋友等贵价客人,因此很快跟同事就打成一片。办事能力高,他跟老板Peter关系也不错,同事透露:“Peter把他当干儿子。虽然同事之间大家的职位一样是经理,但他只需向Peter一个人汇报工作。”

  就算之后他跟杨千嬅拍拖,成为娱乐圈半个名人,丁子高照样如常上班,跟同事关系也没有改变。不过自从跟杨千嬅在美国注册,有了名分,情况就开始起变化。同事说:“他自从‘嫁’给杨千嬅后整个人全变了,变得目中无人,不仅不打招呼,不上班又找不到人,上班又早退。不过他有了杨千嬅老公这个身份后,他的人脉关系更加出色,所以老板Peter都奈他不得。”俨如打工皇帝的丁子高,越发变得有恃无恐。例如公司明文规定有活动所有员工务必要留守到最后,但丁先生无视规定。同事激动地说:“例如有一个活动凌晨三点结束,他12点就已经喝醉回家了。他当自己是嘉宾之一,身份特殊有特权,留下其他同事从头跟到尾,但是没有人过问。”

  另一“罪状”是挑工作。同事指丁子高专挑大牌子的活动和专门跟贵客打交道,“如果活动是在他的老家上海搞就更离谱,明明两天就结束的活动,他去了整整7天才回香港。”另外,每个嘉宾出席活动都有身价,通常嘉宾跟公关公司关系好的就会只收友情价,但丁子高请老婆杨千嬅出席活动反而会要价更高,同事说:“有些牌子会因为想找杨千嬅而把整个活动交给我们公司负责,他会因为自己手握王牌(指杨千嬅)而跟公司要更高的价钱。”

  2010年11月,丁子高向老板交代一句“筹备婚礼”就没再上班,大家以为婚礼搞完他就会现身,不料蜜月都度完了仍未见踪影,“悠长假期”一放就是整整两个月,但月薪就照领。同事大多敢怒不敢言,只好在背后给他起了“丁总”外号,讽刺他比老板还大牌。

  老婆撑:做人有价值自然多人妒忌

  记者就同事大爆丁子高“恶行”向杨千嬅求证,爱夫心切的她以“不招人妒是庸才”解释。她说:“任何打工仔都曾经遇过这些事,老公这行是公关公司一定更多是非。每个人成功前一定遇到一点困难,如果做人有价值自然多人妒忌,无价值就说你也懒得说啦!这次的经历对他是好事,我认识的他是很有责任心的,认识他的人都知道。”她还补充说:“我当然撑他啦!而且他努力工作都是为了我和我们的家庭。”

  而身为老板的Peter则表现避忌,表示还没收到丁子高的正式请辞。对于有同事投诉他性情大变、迟到早退,他说没有收到同事投诉,如果有,会找他谈谈。至于旧将另起炉灶一事,Peter明显不愿多谈,只表示“你问他本人比较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