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玄彬汤唯合演新片《晚秋》正式版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6:21  新浪女性

   导语:韩国演员玄彬与中国女演员汤唯合演的电影《晚秋》日前公布两款正式版海报,其中一张海报上玄彬与汤唯的吻戏场景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玄彬汤唯亲吻玄彬汤唯亲吻
玄彬汤唯玄彬汤唯

  《晚秋》由《女高怪谈2》,《家族诞生》等影片的金泰勇导演执导,讲述了获得3天特别假期的女囚犯与被警方追捕的假币犯偶然相遇而发生的一段悲伤的爱情故事。《晚秋》1966年在韩国首次上映,仅在韩国就被翻拍了两次,1972年又被日本电影公司翻拍,这次玄彬与汤唯担任主演的是《晚秋》第四次被翻拍。

  《晚秋》原定于去年11月上映,不过因为各种原因多次推迟上映日期,最终将2月17日定为了上映日期。该片还将参展2月10日至20日期间举行的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