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范玮琪遭石块击头积瘀血 黑人紧张未婚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7:56  中国新闻网

  导语:范玮琪25日在拍摄新歌MV时,不慎出意外,被大石头砸到头,吓坏好友及未婚夫黑人,所幸送医急诊后,已无大碍,但医生表示仍需观察三天。而范范也于微博上放上照片,并感谢大家的关心。

                                        范玮琪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范玮琪即将发行新专辑,不过却传出意外消息。据悉,昨日她在拍摄MV时,被大石头砸到头,导致头肿了一大包,还好没有打到太阳穴,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她也于微博上向大家报平安:“I'm ok...don't worry!谢谢大家关心,让你们担心了真不好意思啊!”

  未免众人担心,范玮琪在微博上说:“石头没有打到太阳穴是不幸中的大幸,只是肿了一个大包在耳后,冰敷应该就会慢慢消肿了!观察两天不会想吐应该就没事了!感谢上帝保佑我。谢谢那么多朋友的问候,好感动(泣)!”

  至于黑人也在第一时间关心其状况,并于微博上留言说:“接到电话说范范在拍MV的时候出了意外,被大石头砸到头在医院急珍!我整个吓疯了…还好是无大碍,头部肿了一大块…医生说这三天需要观察一下!真是不幸中的大幸…感谢大家的关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