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胡可沙溢婚礼将近 甜蜜挑百万首饰秀幸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6:34  新浪女性

  导语:即将于农历新年后举行婚礼的沙溢、胡可近日开始为结婚典礼挑选珠宝,并试戴特别制作的超百万元的奢华钻石首饰,甜蜜之情羡煞旁人。

胡可沙溢为婚礼挑戒指胡可沙溢为婚礼挑戒指
胡可在首饰店张望胡可在首饰店张望
导购为胡可沙溢推荐首饰导购为胡可沙溢推荐首饰
胡可和沙溢胡可和沙溢

  沙溢与胡可的“姐弟恋”一直颇受关注,沙溢在电影《武林外传》首映式上大方承认自己将在春节后与胡可摆酒席,在结束了电影的巡回宣传后两人回到北京开始筹备婚礼。1月25日,这对甜蜜的情侣来到某品牌钻廊试手寸并试戴结婚当天所戴的一套名贵首饰,还不时询问珠宝顾问的意见,完全没有明星架子。据店内人员透露,胡可、沙溢选中的这套首饰名为“星河”,包括一件镶388颗高品质钻石、总重7.67克拉的超奢华项链,一对由98颗钻石组成、总重1.75克拉的钻石耳钉及一对“珍视”钻石对戒,总价值超过百万元。

  在接受采访时,胡可甜蜜地谈到对沙溢的印象:“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人,我需要一个人每时每刻给我安全感。他很细心、会照顾人,是个非常绅士的好男人,而且我们很有默契。” 而早前沙溢也曾幸福表态:“中国传统就是找大媳妇,胡可正好比我大三岁,抱金砖多好啊,现在我戏约不断。我是粗线条大框架,胡可则是细小微妙,我考虑不到的事情她都会帮着处理,我们在一起非常幸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