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爸透露大S婚宴日期 称大S与女婿“黏得分不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7:55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有媒体曝光大S和老公汪小菲明天(29日)将在北京举办婚宴,但大S父亲徐坚否认,并称“没有得到这个消息”。大S助理荳荳也否认,据悉她姊妹淘过年前各自都忙,伴娘人选如阿雅目前人在美国度假,所以大S不会选在此时办婚宴,除非两人只是和双方家人私下相聚。

                                    汪小菲和大S

  但S爸透露大S会在3月22日于海南岛三亚办婚宴,春节不会返台,会在北京陪老公和婆婆张兰吃饭,S爸笑说:“女儿和女婿现在黏得分不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