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薇携女返京过年 谈女儿相貌不打算生第二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7: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诞女复出的赵薇前晚盛装出席服饰品牌活动,回复苗条身材的她,穿上虾肉色低胸裙,并笑说底线“很宽”,所以这身打扮并不性感。活动期间,心情大好的她畅谈目前9个月大的女儿,对女儿精灵的相貌曝光也没有不快:“不会!拍得好看就不会!(眼睛像你一样大?)是,也很像爸爸!”但她表明暂不打算再生小孩,而且离怀第二胎的路还很长。

                                 赵薇

  赵薇又透露将会带女儿返回北京与家人共度春节,被问到选择在中国北京还是新加坡定居时,她自称是“流浪者”︰“我的生活从来到处住着,我是流浪者,也喜欢这种方式。”被问到如何与老公黄有龙庆祝情人节,她甜笑说︰“看别人怎样安排!”

  谈到工作,赵薇透露目前有不少电影计划,并希望接拍现代的剧本,又强调不会为凑带女儿而减产︰“感兴趣的事就投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