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小S否认已怀第三胎 被曝为生男丁四处求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7:05  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导语:日前有台湾服装店爆料小S再度怀上第三胎,爆料称小S专属造型师借衣时,要求比平时宽松、适合平底鞋的为主,小S听完笑说:“大家看节目,我那一套衣服不是又短又紧?怀第3胎确实是我2011年的目标,目前真的还没有。”

小S小S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爆料指出,小S已经有第3胎,因为前两胎都是女孩,第3胎为求男,特别找医生加工,怀男机率大增。造型师之间闲聊加上先前传出她预约坐月子中心新闻,年前飘孕味。小S合作超过10年的造型师阿文说:“我帮她打理造型,偶尔会去西门町的服装店借衣服,但没借过宽松的,也没说过那样的话,她现在腰围维持在23、24吋,没变胖,看不出来有怀孕迹象。”

  最近小S在《康熙来了》节目中老披着毛毯在肚子边。阿文解释,毛毯是先前他到永乐市场多剪的一块布,他巧手剪成小毯,看小S录影时穿平口无袖上衣,加上摄影棚冷气超强,特地拿给小S挡风用。

  小S则说,前两胎怀孕,她都在永越坐月子,传出这次她到北投预约新坐月子中心,她说:“如果真有第3胎,我也会到永越,不会换一家。”不过小S在2009年1月曾说过,“和老公讨论过,两年内不会生小孩,除非事业走下坡。”她事业一直在高峰,但两年休养生息时间刚过,她留下“怀孕是我今年愿望”的伏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