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秦海璐考中戏为找好老公 章子怡曾在后海偷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导语:近日,秦海璐做客某栏目,谈到当年考中戏出于何种目的时,秦海璐却自曝主要是为了嫁一个好老公。

  九岁开始在营口戏曲学校学习京剧表演艺术,主攻刀马旦,17岁时秦海璐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中央戏剧学院。谈到为何会考中戏,秦海璐却坦言由于当时家里经济基础比较好,所以家里人都不明白她为何要上大学,“但当时在我看来,嫁老公的话,一个拿大学文凭的跟一个拿中专文凭的,人家肯定会要大学文凭的,我还有个几年的功夫,我可以嫁得更好一点。”秦海璐还报料称,在中戏那段时间里,同班同学章子怡和刘烨曾因为演戏找不着感觉或想家去后海偷偷哭过,而她却特坚强,倒没抹过眼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