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发布稿件透露真相 叶京婚外情女主角周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08:08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导语:据媒体报道,日前,朝阳检察院发布消息称,北京一位拍摄过多部青春偶像剧的导演被人殴打,轿车也被砸坏。

                                     叶京

                                       周颖

  据悉,有记者找到了朝阳检察院的发布稿件。其中,检察官专门写了一段“检察官建议”:“因为自己对家庭的不负责,对自己感情生活的放纵,被害人不但遭受被人殴打,财产损失的后果,还导致了两个家庭的不幸。家庭生活对每一个人都至关重要,因此应当珍惜自己的家庭,对于婚外感情要谨慎对待。”从检察官的笔调来看,叶京确因涉及婚外情而被打。在本案证人名单中,记者还看到了宣嫱、周颖等名字。经过查询,周颖可以确认为女演员。值得一提的是,周颖正是2009年叶京执导的电视剧《再过把瘾》的另一位女主角。在之前的宣传活动中,周颖频频与叶京、秦海璐等人一起出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