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静茹带妈妈赴上海夫家过年 和老公庆纸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7:26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台湾媒体2月7日消息,梁静茹去年与老公Tony在长滩岛甜蜜完婚,今年是她首度以“人妻”身分过年,特地接妈妈到上海公婆家,两家人一起欢度过年。2月1日小年夜适逢小俩口结婚周年,为纪念“纸婚”,老公送她贵重的拆信银器,她则回送名牌水笔。

梁靜茹(右)与老公Tony在小年夜庆祝周年

梁靜茹(前排左)帶妈妈到上海与公公(后右)、婆婆过年

  她今年首次以人妻身分过年,专程请妈妈等家人,到上海公婆家过农历新年,她不但下厨做菜,还曾透露婆婆包的水饺很好吃,此行也跟婆婆学做水饺。

  此外,因为婆婆很有时尚品味,她平常会跟婆婆分享流行资讯,过去她的专辑造型较保守,因婆婆鼓励,才变得愿意尝试更多元造型。

  夫妻互赠纸婚礼

  这次在上海两家人一起过年,她觉得很热闹:“我感觉很圆满快乐,公婆很好,多了一家人疼爱,很感恩,觉得避风港变大了。”

  2月1日刚好是她与老公Tony结婚周年,小俩口也抓紧机会共度,结婚周年称为“纸婚”,要送纸做或跟纸有关系的礼物,因此老公Tony送她拆信银器,她则回赠笔当作结婚周年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