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贾斯汀比伯与女友恋情曝光 十指紧扣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6:07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加拿大16岁人气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前天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十指紧扣上街,公开恋情。两人前天在美国圣塔莫尼卡约会,贾斯汀更花了约13元人民币买冰淇淋给女友吃,消费很平民。

贾斯汀-比伯前天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十指紧扣上街,公开恋情贾斯汀-比伯前天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十指紧扣上街,公开恋情

  贾斯汀与大他2岁的赛琳娜年初在圣露西岛度假,被拍到在游艇上拥抱亲吻,恋情被曝光,但赛琳娜怕影响贾斯汀事业,一直不愿证实两人交往的消息。前天他们在街上手牵手约会,恋情终于曝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