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郑钧刘芸被传办理离婚未果 双方工作人员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7:28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儿子刚刚3个多月,歌手郑钧和妻子刘芸却被传到法院办理离婚。但对此传言,双方工作人员均予以否认,刘芸的宣传人员更说两人2月10日下午携手去参加电影《将爱》的试映。

郑钧刘芸(资料图)郑钧刘芸(资料图)
郑钧晒儿子大头照郑钧晒儿子大头照

  2010年10月郑钧和刘芸的儿子在美国出生,不过才产子3个月,就被人爆出俩人过不下去,要离婚的消息,这位爆料网友表示,“摇滚歌手郑钧与夫人来到北京朝阳法院办理离婚,未果。据刚刚产子后的郑夫人说:‘一分钟也过不了了。’”

  对此,郑钧的经纪人巨先生气愤地表示,“这不是瞎说嘛,绝对不可能!”刘芸的宣传杨小姐也连连否认,“假的,肯定是假消息。”杨小姐还透露,由于孩子还小,刘芸暂时会以带孩子为重,但如果有合适的剧本,也会考虑。

  她还说,2月10日,郑钧和刘芸会一起出席李亚鹏等主演的电影《将爱》的试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