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孜凌晨顺产诞下一子 母子平安儿子取名NEMO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7:51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导语:演员刘孜于2月11日凌晨1点左右在北京顺产诞下一子,目前母子平安。她在产后第一时间发布微博,向广大网友报平安,并答谢网友长久以来对她的关爱。

刘孜微博截图刘孜微博截图
刘孜刘孜
刘孜和男友刘孜和男友

  刘孜也透过微博透露了儿子的名字叫“Nemo”,并深情地给儿子写下第一封微博信:“我不得不相信,只有爱才能创造这样的奇迹!谢谢Nemo,是你给了我力量和勇气,我们的心紧紧相连,我会用生命保护你!——爱你的爸爸、妈妈。”

  与此同时,刘孜的朋友也在第一时间发微博以激动的心情记录了此次堪称奇迹般的经历。有好友这样写道:“见证了生命诞生的奇迹:妈妈很坚强,一直坚持锻炼到最后一天,医生让住院都不住;爸爸很细心,全程录像,稍显有点儿手足无措;孩子很神奇,做好了剖腹出生的准备,临时顺产出来,用护士的话说是拦也拦不住;朋友们很激动,鼓掌的,落泪的。外面静静地飘着盼了许多天的雪,一切都是这么的合谐,真好!”

  八一八

  这对新手父母很低调

  与李嘉欣许晋亨这对高调的星级父母相比,刘孜与老公杨泓则低调得多。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毕业的杨泓,却跨身房地产界,目前做得如鱼得水。他发誓不找女演员做女友,最终却是娶了同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刘孜,而且还是自己用心追来的。与徐静蕾是同学的刘孜从演员,到主持,现在又转型为家居设计师。刘孜与杨泓2005年低调结婚,去年终于“造人”成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