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德容婚期将近 与地产商男友牵手试婚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4:29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德容近年多在内地电视圈发展,昨被台湾媒体目击和王姓地产商男友Kevin现身北市中山北路婚纱店,先试新娘礼服,又赶往新郎礼服店琢磨半天,显然好事将近,昨她的经纪人被问到此事,不愿透露婚期,仅说:“只是先看礼服而已啦!”并否认先有后婚。但据可靠消息,大喜之日就在近期。

                 2/11 3:16pm 陈德容(右)和男友Kevin试婚纱

                 2/11 1:52pm 陈德容(右)与男友Kevin手牵手亮相

                陈德容(中)在婚纱店里与男友(左)讨论,神情雀跃。

                见到记者拍照,陈德容(右)与Kevin板起脸孔

  昨午,陈德容和男友现身中山北路一带婚纱街,十指交扣,丝毫不避讳旁人的眼光,36岁的陈德容一头俏丽短发神清气爽,穿米色BURBERRY大衣和围巾,搭牛仔裤跟马靴,利落有型。

  陈德容的男友Kevin一头卷发、戴粗框眼镜,身材中庸,乍看属老实诚恳类型,2人先在婚纱店4楼试穿婚纱,不久后又到1楼门市挑选其它款式。半小时后,开心步出,前往位于民权东路上的男士礼服店内,一路上有说有笑,除十指紧扣不放,在路口等红灯时,也是紧紧相互依偎,Kevin挑选试穿的时间足足比女友多了1倍左右,约略3点,2人才再度从 店内走出。

  陈德容看到有记者来访,表情大受惊吓,还恍神半晌,被问试婚纱是要结婚还是订婚?她与男友表情铁青不发一语,友人急忙挡镜头,被问婚后是否会继续工作?何时打算生小孩?她马上转头走人,似是想保护另一半在镜头前曝光。据闻男方早年发迹就移民赴美,如今在美国、上海经营房产事业。

  据了解,陈德容和Kevin多年前就认识,直到2年多前在上海的教友聚会上重逢,2人同年都属虎,话题相近,才开始互有好感。陈德容近2年似乎刻意减少工作,沉浸爱河,日前她受张小燕访问才说考虑结婚生子,果然在今年要开花结果。昨她姐姐陈雅容不愿多谈婚事,只说:“只是规划而已,先看礼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