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冯绍峰杨幂拍亲密照 “峰幂”恋修成正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09:27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近日,一组杨幂与冯绍峰京城享美食的照片曝光,两人开心用餐并自拍亲密合影。随着《宫》剧热播,两人现实生活中的“峰幂恋”传闻也甚嚣尘上。

冯绍峰杨幂自拍冯绍峰杨幂自拍
两人玩手机两人玩手机
冯绍峰杨幂并肩前行冯绍峰杨幂并肩前行
冯绍峰为杨幂开车门冯绍峰为杨幂开车门

  日前,杨幂被撞见在拍完其主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后,与冯绍峰并肩而行。冯绍峰不时低头与杨幂闲聊,令杨幂喜笑颜开,两人丝毫不惧雪后北京的呼啸寒风,甜蜜劲儿颇有“情侣范儿”。

  随后两人驾车来到朝阳区工体附近的某餐厅吃饭,在进餐时还大玩自拍,不知道是自己留念还是准备发微博公开“恋情”,两人看上去非常温馨。餐后,冯绍峰驱奔驰车携杨幂在夜幕中离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