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嘉欣与儿子出院回家 不摆满月酒考虑百日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09:28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2月11日下午于产后第4天,秘密由丈夫许晋亨(Julian)接她与爱儿Jayden Max(小JM)出院回家,一家三口展开新生活。李嘉欣开心在微博透露:“回家真好,小JM好像挺习惯他的新居。”流露初为人母的喜悦。

                新手妈妈李嘉欣回家坐月,与小JM及丈夫许晋亨展开新生活

                              李嘉欣在医院的房间照片

                         李嘉欣说小JM挺喜欢给他布置的新居

  躲避传媒耳目秘密出院

  李嘉欣前天在微博上载自己的当妈妈的照片后,赢得粉丝赞赏她仍然很漂亮,明艳照人。她剖腹产子后,康复进度迅速,一直都嚷着要与小JM回家,终于昨天11日下午如愿,由许晋亨悉心安排她与小JM出院回家,躲避传媒耳目。下午5点57分,她透过IPS传艺在微博告知出院消息:“李嘉欣已经回家了。对各大传媒及童鞋这几天的支持与祝福衷心感谢。”并附上一张医院房间的照片,里面有一块好像是尿布。李嘉欣则于6点21分发微博说:“回家真好,小JM好像挺习惯他的新居。”

  李嘉欣休息数天后,2月11日满怀兴奋的心情与小JM回家了,她衷心感谢各界及媒体的关爱:“很感谢大家连日来的关心,还有劳传媒的耐心等候,我今天(2月11日)出院回家了,希望大家不用在医院守候,辛苦大家。看来小JM也挺喜欢我们给他布置的新居。”

  不摆满月酒 考虑百日宴

  至于小JM的中文名,李嘉欣表示现在已有5、6个不同的选择,但她与许晋亨仍没有决定。问会否摆满月酒,她说满月酒不会摆了,但会考虑百日宴。

  李嘉欣好友以及IPS老板Peter感受李嘉欣做妈妈后改变很大,常将小JM挂在口边。问李嘉欣是否喂人奶?他指李嘉欣说没有向传媒回应过此问题,也因太私隐不想讲。

  最近李嘉欣送给亲友的巧克力雪茄礼盒,上面的小兔图案设计,是出自韩美林老师的手笔。只是简单寥寥数笔的线条,已活灵活现兔子的动感,还有凑巧的是,两只兔耳朵骤眼看来犹如两个J字(代表Julian及Jayden),而两个J字的兔耳就成就了一个圆满的M(代表嘉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