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甄子丹妻子汪诗诗怀龙凤胎 汪经纪人否认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3:40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导语:近日有传闻指甄子丹妻子汪诗诗怀有龙凤胎。有内地记者致电汪诗诗经纪人,对方表示汪诗诗目前并没有怀孕。

                                   汪诗诗与甄子丹

  经纪人解释夫妇俩之前被拍到上医院,只是因为汪诗诗眼睛不舒服,并非是去妇检,而且汪诗诗并没有特别计划再要小孩:“她说目前自己已经有一男一女两个小孩,感到很幸福很满足。”

  被问到汪诗诗常随老公甄子丹出席电影宣传等各种公开活动,自己有没有计划也接戏,经纪人表示汪诗诗无意当演员,只偶尔当主持及出席活动,希望多留时间照顾家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