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海清原名黄怡 曝与黄海波13年前小品显青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4:42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导语:在今年的春晚舞台上,海清、黄海波联袂表演了小品《美好时代》,获得了观众的好评。近日,网上又曝光了一段13年前海清、黄海波参加央视第四届小品大赛的视频,据介绍,当年该小品《的哥》还获得了专业组第三名的成绩。

                          海清黄海波13年前小品《的哥》

                              编剧“黄怡”即海清原名

                                        海清青涩模样

黄海波当年青涩模样

  之前,有很多观众都以为《美好时代》是海清、黄海波第一次在舞台上合作小品。其实,早在1998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大学二年级读书的他们就合作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四届小品大赛,并且当时该小品《的哥》还获得了专业组第三名的成绩。时隔多年,老同学搭档依然默契十足,在今年春晚舞台上二人的表现虽然略显紧张,但仍然获得了大多数观众的喜爱。

  从视频上看,那时的海清和黄海波看上去都十分青涩,不过两人的表演爆发力十足,小品也具更深的含义,发人深省。而该小品的导演也正是海清、黄海波的班主任黄磊,可谓“三黄”携手。至今黄磊、海清、黄海波都保持着深厚的师生情谊,这份难得的师生情让圈内圈外人都羡慕不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