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4种不同的打喷嚏方式显示个人性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5:31  国际在线 官方微博

  导语:最新一项研究发现,一个人的喷嚏方式可能揭示一个人内心世界的某些方面,提出 “喷嚏智商测试”的机构“Benadryl”的女发言人帕蒂·伍德公布了上述发现。

不同打喷嚏方式显个人性格不同打喷嚏方式显个人性格

  伍德同时还是位肢体语言专家,她对547人打喷嚏方式进行了调查,并结合三个月的“观察”分析,最终将一个人打喷嚏的方式和行为与性格测试联系起来。调查显示,即使近一半的人认为打喷嚏是自发的,但大多数人都具有特定的打喷嚏方式,而且这种方式与其性格密切相关。伍德给出了四种打喷嚏者的性格:

  1、“热心型喷嚏”。特点是喷嚏声音响,有力,经常会提出创新思想,洞察力强,能鼓舞和激发人们的斗志,重视人际关系,对新人和新的机遇满怀热情,而且乐观向上,独立性强,口才好,善于表达,喜欢与人沟通。

  2、“优雅型喷嚏”。特点是打喷嚏的方式礼貌,优雅,声音适中,经常用纸巾或手绢捂住嘴,这类人通达,友好,无拘无束,避免冲突,与人为善,忠诚、冷静、值得信赖,会认真倾听别人的谈话,乐于助人。

  3、“谨慎型喷嚏”。特点是喷嚏声音压得很低,甚至为了不打搅别人而把这种感觉憋回去。以避免秽物喷出或声音太大。这种人细心,尽职尽责,喜欢阅读与思考,做什么事情总是三思而后行。

  4、“直接型喷嚏”。特点是喷嚏声音大,而且会一连打好几个。此类人做事果断,雷厉风行,干练,为人简单,不想依赖任何人,个性强,做事效率高,爱憎分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