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嘉欣儿子护身符曝光 许晋亨豪掷百万祈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7:18  新华网

  导语:含着“金汤勺”出生的李嘉欣大公子究竟有多么富贵?近日,香港媒体曝出许晋亨仅为其儿定制的庇佑平安的鼎祥翡翠护身符就价值百万港币,由此可见其对儿子的爱护之心。

许晋亨为儿子定制的护身符曝光

  虽然有媒体称,许家选择2月8日是因有高人算出这天出生的孩子命格不凡,还将有一弟一妹。但实际上,李嘉欣曾一心想要个“虎宝宝”。早前有消息人士透露许氏豪门曾有计划,希望李嘉欣能在虎年诞下“虎宝宝”,为许家事业如虎添翼,李嘉欣亦从夫愿,多次前往医院检查以保无恙。香港人素信翡翠祈福,以往人士迎翡翠祈愿屡有灵验,此次李嘉欣虽盼“虎子”情切,但以41岁高龄产子,变数实在太多,遂请其代言的香港千年翠钻珠宝为其请了一块雕有虎形的“鼎祥翡翠”挂件,这块翡翠立意巧妙,选材也很讲究,深得李嘉欣喜爱,时常在各种场合佩戴。

  而此次被曝出的许晋亨为儿子定制的翡翠护身符,已被证实为取材于CEMNI千年为李嘉欣打造出虎形挂件后,所秘藏的另外一半原石,该极品翡翠原石采自上世纪40年代的缅甸雾露河上游,翠体冰洁光润,翠色碧绿喜人,一直为香港千年翠钻的镇库之宝。消息人士称,目前翡翠护身符正在加紧赶制,不日就可入港交付许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