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动物唇绘”很给力:美国女孩唇上绘各种动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2:13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导语:据外媒报道,21岁的美国女孩Paige Thompson有一天突发奇想,以自己的嘴唇为“画板”,对着镜子用唇膏描绘出各种各样可爱的小动物。

她的第一幅作品是大黄蜂她的第一幅作品是大黄蜂
然后是狐狸然后是狐狸
螃蟹螃蟹
熊猫熊猫

  她的第一幅作品是大黄蜂,然后是狐狸。随着她“动物家族”的不断扩大,她将自己作品命名为“动物唇膏”。

  每幅创作都要花费大约半个小时左右,首先上基色,其次再绘出花纹、眼睛、耳朵等。

  目前为止,Paige已经创作了大黄蜂、黑猫、狐狸、螃蟹、毛毛虫、河马、变色龙和熊猫,使用都是基色,如红、蓝、黄、绿、黑和白。

  Paige十分欣赏其他艺术家的面部绘画,这也激发了唇绘的灵感。

  据Paige称,她在家中无事可做,便玩起了自儿时起就在使用的万圣节化妆品。当把嘴唇涂成黄底黑条状时,才意识到了再加上一张面孔便可成为大黄蜂。

  Paige表示自己也没有意识到作品会如此可爱,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因为第一幅作品是只大黄蜂,Paige便决定继续画动物,在“动物王国”里扩张自己的作品。

  Paige接下来的作品将包括美洲虎、斑马、猴子、鹦鹉和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