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俄罗斯三分之一女性希望自己是男儿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5:35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导语:据俄新网报道,三分之一的俄罗斯女性希望自己生来是男人,而只有5%的男性认为,以女性的面貌生活会更幸福。

  这是俄罗斯一家招聘网站调查中心在2月23日俄罗斯祖国保卫者日前夕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祖国保卫者日是俄罗斯国家公休节假日。

  该网站发布消息称:“18岁以上的俄罗斯女性中28%的人坚信,如果她们生来是男人,那么自己的生活会容易得多。同时,她们认为男性的主要优势还包括,没有必要生孩子,每天早晨不需要化妆和梳头,也不用控制自己的日常行为:‘尽管有时只想像男人一样给对方的脸上来一拳,但必须克制自己'。”

  尤其让女性嫉妒的是,男性在职场上更容易升职和获得成功。

  女性的年龄越大,就越认为以男性的面貌生活更好也更有趣。

  而男性中对自己性别感到遗憾的就要少得多,只有5%的受访者认为,如果自己生来是女人将更幸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