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复健受挫痛哭怪老天 蔡依林留言鼓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7:15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昨日凌晨1点,Selina因复健过程中受挫,信心崩溃忍不住痛哭。她在微博中写道:“今晚可以就让我当个不勇敢又爱哭的女孩吗?”蔡依林等圈中好友以及粉丝纷纷留言,鼓励的话语多达两万条。

Selina复健受挫痛哭怪老天

  复健受挫痛哭怪老天

  一向坚强面对伤痛的Selina,今天凌晨也在微博上露出了内心最柔软、最脆弱的一面。漫长的复健过程非常难熬,反复的病情和缓慢的康复进度,让Selina内心受挫。她忍不住问男友阿中:“我问阿中我可以怪老天爷吗?我可以骂老天爷吗?为什么是我?我做错什么了吗?”近来,Selina努力做复健,但皮肤依旧紧绷,拉开又紧回去。腿上虽然伤口已经痊愈,却突然又冒大水泡。

  蔡依林留言鼓励

  面对这样残酷的现实,Selina忍不住痛哭流涕,在微博上写道:“今晚我是个爱哭的女孩。”而男友则轻拍她背部给予温暖和安慰。圈内好友蔡依林留言给她,“你想怪谁都可以,想放弃相信老天爷也可以,但千万不能放弃的就是相信自己!!加油哦!”而更多的粉丝也一起安慰鼓励今晚我是个爱哭的女孩,12小时内,留言量就已经接近两万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