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俪被曝不满邓超吻戏 已搬离爱巢闹分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7:14  华商网-华商报 官方微博

  导语:邓超与孙俪的“浪漫恋情”正经历着考验,昨日一篇“华谊小职工”《邓超与孙俪杯具了,两人正闹不和分居》的帖子在论坛广泛流传,帖子称孙俪不满邓超隐瞒激吻戏,两人现已分居。

邓超孙俪恩爱已成往事?邓超孙俪恩爱已成往事?

  据网友“华谊小职工”帖子爆料称,孙俪于上周搬出邓超别墅回到自己的公寓住,两人正在闹矛盾冷战,两人的结婚计划已经取消,而矛盾的导火索则是邓超隐瞒新戏暧昧剧情。

  在今年东方卫视开年独播剧《延安爱情》拍摄之前,孙俪就曾因剧本内容劝说邓超放弃该剧,不仅因为里面剧情涉及较多与女主角热吻暧昧戏,更主要是因为该女主角是孙俪“宿敌”殷桃出演。

  网友“华谊小职工”在爆料中也牵出孙俪与殷桃一段陈年“过节”,“孙俪和殷桃两人曾在《幸福像花儿一样》有过‘争抢角色’的矛盾,当时在接到《花儿》剧本时,孙俪非常喜欢剧中‘大梅’一角,曾主动跟导演申请出演该角色,本以为十拿九稳,但是后来被告知该角色是殷桃饰演,孙俪当时非常愤怒,想退出剧组,后来在经纪人和导演的几番劝说下才出演‘杜鹃’一角,这其中的原因事后大家也都心照不宣,从此,两人便因为《花儿》结下心结。”

  而孙俪劝阻邓超出演《延安爱情》,邓超后来是以“吻戏情节已删”为由安抚、隐瞒孙俪,才最终被“放行”参演《延安爱情》的拍摄,可是在最近的播出剧情中,孙俪发现两人在剧中的热吻镜头有增无减,才最终导致与邓超的冷战爆发。

  对于网友“华谊小职工”的爆料,邓超身边的友人肖先生称:“邓超与孙俪两人确实在年前已经着手准备婚姻计划,上次邓超从法国回来对那边的浪漫风情十分迷恋,还曾半开玩笑地向大家透露两人将打算在5月份去法国度‘蜜月’。”而对于邓超与孙俪被曝近日不和闹分居一事,肖先生表示:“不相信,不可能。”孙俪的助理郭小姐对网友的爆料表示:“网上的消息很可笑,孙俪与邓超两人还很甜蜜,对此谣言我们不想过多回应。”而对于“法国蜜月”的婚姻计划,郭小姐予以否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