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雅典当选世界最轻浮城市 网上调情次数最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1:22  国际在线 官方微博

  导语:据路透社3月1日报道,交友网站最近公布一项研究显示,苏格拉底、柏拉图以及亚里斯多德等古希腊哲学家的故乡雅典,可以称为现代世界中的“最轻浮城市”,这座城市的网民在网上调情的调情的次数最多。

  Badoo.com网站对全世界180个国家和地区的1.08亿网络用户1个月内的网上聊天记录进行研究,分析了其中1200万条调情对话,并籍此对全球200座城市进行排名。他们发现,雅典网络用户每个月平均每个人上网调情的次数最多。莫斯科排第二,罗马第八,马德里排第31位,伦敦第57位,柏林第79位,纽约第89位。

  突尼斯是唯一进入前十的阿拉伯国家,科威特和黎巴嫩也榜上有名。前苏联国家有三座城市上榜,包括莫斯科、基辅以及阿塞拜疆的巴库,意大利有三座城市入选,包括都灵、罗马以及巴里。

  雅典作家维多利亚·凯莉科破伦斯(Victoria Kyriakopoulous)说,这个结果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作为希腊首都,雅典一直都是一座很诱人的城市,人们信奉快乐主义的生活方式。她说:“雅典人喜欢聚会,也爱好交谈。调情和性玩笑已经成了社会交际的一部分,而网络只不过是一种新的媒介。老人会调情,已婚之人会调情,现在年轻人只不过使用新科技做了雅典人常做的事情而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