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Angelababy与黄晓明“秘婚照”微博热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2:32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网上流传一张Angelababy与绯闻男友黄晓明的秘密婚照。相片中的黄晓明为Baby无名指戴上约五卡钻戒,而且昨天刚巧是Baby的22岁生日,莫非二人想“双喜临门”?此照令粉丝信以为真,更令Baby经纪人KIM大为紧张,但据查其实是合成照片。

网上流传的Baby黄晓明“秘密婚照”实际是合成照网上流传的Baby黄晓明“秘密婚照”实际是合成照
Baby于09年拍摄的婚纱广告Baby于09年拍摄的婚纱广告

  “香港女神”Angelababy与内地型男黄晓明打得火热,早前扬言会生好多小朋友的Baby,昨天微博发出一张她与晓明的秘密婚照。相中的晓明非常细心为Baby无名指戴上约五卡钻戒,而搭着男方肩膊的Baby则露出幸福表情,相当甜蜜。

  粉丝信以为真

  照片曝光后,Baby经纪人Kim极为紧张。问到Baby是否同晓明秘密结婚,Kim称:“当然不会!(是宣传照?)我知道也不是,不过Baby肯定没和黄晓明拍过,相信是成合照居多。”她又指Baby拍婚纱照不多,应该容易找出原来照片。

  经翻查下,黄晓明与Baby的婚照确是合成照。原相是Baby于09年与男模James拍摄的婚纱广告照片,但网友就在Baby生日送大礼。由于照片像真度十足,令不少fans以为二人好事近,更留言大赞他们很相衬。

  多谢各位祝福

  虽然Baby生日被网友恶搞,但获不少圈中好友在微博送祝福。台湾男星汪东城写道:“一天睡不到几小时的你辛苦喽,繁忙之余要懂放松,期待你的新作品,生日快乐。”死党Mikocokiki则称永远支持。而Baby上载一张手持心形玫瑰的照片,并写上:“谢谢大家,所有的祝福都收到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