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兽兽”翟凌微博自曝新恋情 称喜欢的就在身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4:13  华商网-华商报 官方微博

  导语:车模翟凌自“兽兽门”走红后,先后与富二代、男篮球员传出绯闻,昨天中午12时,翟凌微博留言:“一切都是浮云,喜欢的就在身边。”暗示自己已找到了真爱。

翟凌微博翟凌微博

  微博全文:

  我爱你,不在乎你是否高大帅气;我爱你,不在乎你是否有房有车;我爱你,只因你的真诚,你的平凡。从遇见你那天起,就认定了你是能够守护我一生的那个人,只要有你在身边,其他什么东西都已不再重要。 有些人,总能让我们笑的最灿烂,哭的最彻底。有的人,你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