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郑秀文许志安被曝年前已复合 低调处理怕指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7:38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导语:早前有香港杂志报道,今年情人节许志安(安仔)以999支玫瑰花打动郑秀文(Sammi),这已经是两人第N次被传复合了。近日,两人甜蜜撑台脚被撞破,复合之说似乎有图有真相。不过之后有香港媒体报道,指安仔和Sammi早于过年前已经秘密复合,只是安仔不想被指借复合宣传今年5月的香港演唱会,而叮嘱Sammi先低调处理恋情。有网友质疑炒作之说:5月才开演唱会,安仔过年前就开始谋划一切?

  相关:郑秀文微博发复合声明

郑秀文(资料图)郑秀文(资料图)

  写专栏拉近距离

  据报道,今年初开始,安仔为报纸撰写专栏,一早写过专栏的郑秀文就担当小老师给予安仔很多意见,安仔更把每次撰写的作品刊登前一定先交给Sammi过目,一直保持好友关系的两人因此大大拉近了距离。报道指出两人最终在农历新年前秘密复合,最初还对身边好友隐瞒,但两人不时眉来眼去最终被好友们发现。报道引述两人好友的话,“我们早就感觉到他们会复合,根本就是天生一对,分开这么多年,他们都有各自的经历,如今再走到一起,他们更加珍惜对方,很想保护这段感情。”好友更呼吁传媒高抬贵手,并透露农历新年期间,好友聚会时安仔悉心照顾Sam-mi,令他们都大叫吃不消。而之前有报道指安仔在今年情人节前夕送了999朵玫瑰给Sammi的消息,也被其好友证实。

  报道又指,鉴于Sammi过完农历新年假期就要启程到云南拍戏,两人即将分开数月,所以两人日前才“高调”拍拖撑台脚。友人亦透露,Sammi本不介意将恋事公开,但安仔却不想此事被炒作影响Sammi才不欲公开复合消息,连带拒绝Sammi返港为他5月的演唱会任嘉宾。

  双双守口如瓶

  前天从香港出发到云南拍戏的Sammi,对复合之说,全程只是以甜笑作回应;对有报道指安仔是借复合宣传个唱,Sammi同样以笑容回应。

  同一天,相约好友张卫健打桌球的安仔,两人正埋首打球之际,记者现身要求他们合照,当时两人都有点愕然,但仍然友善地应记者要求站定拍照。但当记者问到有关复合之事,安仔亦不响应,对一切传闻只是甜笑。

  尽管爆料指两人复合的香港周刊,说两人微博传情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记者却并没有见两人在微博有什么互动。早前Sammi担任梁咏琪(微博)演唱会嘉宾时,两人在台上曾互相拿感情开玩笑。Sammi说:“我看你由偶像歌手变成创作歌手,明明吃中国伊面,突然又转吃法国蜗牛,不知迟些会否连日本拉面都吃?教教我好吗?”梁咏琪则反击取笑Sammi说:“你都不错,吃来吃去都是那个(指安仔),SweetSweet!”郑秀文闻言只说近来只能吃草菇,不过都是自己不好,像是暗示后悔当初为何不再接受安仔。如果当时已经复合了,本应正是恋情正浓,何以Sammi又话中有话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